明明

17.8.2下午

昨晚很开心的看完一个分了20章的连载,皆大欢喜的、和乐融融、终成眷属的我的獒龙和叔伯兄弟们了。
我应该就停在这里不再看了才对,结果,人心总是贪的,看到一篇已经追到快结束的文,居然是be了……整个夜晚的开心荡然无存,哭!
仔细的想为什么会这么伤心呢,我知道只是文而已啊!也许,在现实生活中,他们是最美好阳光的存在,那十几年一起的成长的光阴太过于美好,他们个人的品格和努力太过于阳光,以至于觉得除了他们彼此天造地设、似乎也想不出来和谁更登对了。
lo文这是对于现实来说,幸福的二次元世界了,希望他们如果不是兄弟,不是队友之外,能有的幸福。也许历尽千帆,尝尽苦难,历经分离,又总能站在彼此的身边,幸福从再相遇开始。如果,他们的二次元总是甜甜的、萌萌的,最好不过啊,那么美好的人,连生离死别我都不忍心看。
哎哎,也许是这篇be 结局的文写的太好,于是我承担不起他们的绝望弄得这么玻璃心啦!关心则乱,关心则乱。愿你们二次元永远幸福哦!祈祷。

评论

热度(1)